晴岚

糖厂的人也发刀~

【瑞R】七夕之约

#瑞R究极甜段子!#
#前景是两人最后一次交手过后RK就跟瑞琪告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#
#真的没人想过RK的名字万一真是瑞克要怎么办嘛(:3_ヽ)_#

七夕贺文——

  part.1
  难得平静的午后,瑞琪脱下沉重的盔甲,斜靠在躺椅上,沏了杯茶端在手里。
  最近,RK都不怎么活跃呢……
  突然有点想念。
  ……
  我在想什么,摩尔庄园平平安安的不好吗?
  自从上次那件事发生后,自己简直跟魔怔了似的。
  “瑞琪,我喜欢你。”
  RK的那句话依然萦绕耳畔,每每回想起来,都可以轻松地打断他的思路。
  那小子真是疯了……瑞琪烦躁地揉着眉心。
  突然,窗户大敞,热风呼呼地灌进来。紧接着,一个插着信封的飞镖飞进来,插在了瑞琪身边的墙上。
  瑞琪顿时浑身紧绷,他关上窗户,又检查了一遍家里,确认没有异常过后,才走过去拆信。
  这封信和以前预告函不大一样,居然没有直接扔进议事院,而是扔进了自己家里。
  这小子又想耍什么花样?
  瑞琪皱了皱眉,拆开信读起来。
  “嗨,瑞琪,有没去想我呀?”
  “肯定有对吧,那我们今天就见一面吧!”
  “今晚八点阳光露台,不见不散~”
  晚上去阳光露台?看‘月出’吗?
  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他了。
  瑞琪抿了一口茶,突然发现左下角还有一行字。
  “七夕快乐~”
  
  “——噗!咳咳咳咳咳咳!”
  part.2
  晚上八点,瑞琪准时赴约。
  夜晚的阳光露台,没有了熙熙攘攘的摩尔,有的只有典雅和恬静。走着走着,瑞琪不由放松了警惕,被这如水般安静的夜色包围着,连心情都安静了呢。
  “瑞琪~”
  露台上,RK向他招手。
  几乎是下意识地握紧宝剑,瑞琪一步一步上楼,直至他的身前。
  看到瑞琪随时要拔剑的姿势,RK有些不满地吱歪:“干嘛呢这是,你哪只耳朵听到我要偷东西了?”
  “你这种人当然是防不胜防。”瑞琪嘴上这么说,却稍稍松了力道。今天的RK没穿他的披风,也没戴蝴蝶眼睛,穿的就是普通的便服,一脸惬意地席地而坐。
  “来来,”RK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地板,示意瑞琪坐下,“快点,这里可是最佳观景台。”
  瑞琪半信半疑地走过去坐下,却见RK不知从哪掏出一桶爆米花,一个一个地往嘴里扔,嘎吱嘎吱地嚼着。
  “……怎么又是这么神奇的出场方式,你从哪儿掏出来的?”
  “鲁比变的。”
  “?!”
  part.3
  “尝尝啊,超级好吃的!”
  “……”
  瑞琪伸出手来,小心翼翼地夹起一粒放进口中,浓郁的焦糖味儿顿时沁入心脾。他甚至忘记了咀嚼,像含糖似的任由爆米花化掉。
  “这种味道……”
  熟悉的味道让瑞琪精神恍惚。
  “你还记不记得你小时候走丢的那次?”
  RK笑眯眯地看着他,眉眼弯弯。
  他记得,他当然记得。那时候他才十几岁,因为贪玩爱冒险走丢了不止一次。但那次,世界都好像变成了黑白的。
  口中又干又涩,热汗却不停地往下流。他走到一户人家的院落外坐下,湿淋淋的头发糊在脸上,让他看起来狼狈不堪。
  忽地,一个金灿灿的爆米花递到了他眼前。
  他诧异地偏头看去,坐在他身边的一个黑发的橘色小摩尔忽闪着大眼睛,“你看起来很累。”
  当时的瑞琪顾不得多想,接过爆米花便放入了口中。他永远忘不了那种甜,不腻不淡,却让人记忆犹新。
  他曾经不止一次要寻找那种味道的爆米花,但无论是那个摩尔还是那种爆米花,都仿佛从这个世上消失了似的,怎么找也找不到。
  而现在,它出现了。
  “你……”瑞琪瞪大了眼睛,他现在才反应过来——橘色皮肤、黑色头发……
  那不就是面前的RK吗?!
  瑞琪猛地锤了一下头,有些懊恼:“居然是你?”
  “怎么就不能是我了?”
  “你还会烤爆米花?”
  “会啊,我才不要天天吃玉米呢。”
  “……要不你以后多烤烤,然后我买下送给骑士团,怎么样?”
  “不行。”
  “嗯?怎么着了又?”
  “这个我只能给你一个人吃。”
  part.4
  瑞琪有些哭笑不得。
  “你上次的那句话是认真的啊?”
  “认真的啊。”
  “为什么呢……?”
  “这还不简单。”RK看着瑞琪,满天星辰都坠进了他的眸子里,“你和别人都不一样。”
  “怎么就不一样了?”瑞琪突然来了兴趣。
  “……因为别人都打不过我。”
  “……什么玩意儿啊?!”
  part.5
  “也许,我们就是命中注定要被绑在一起的。”RK抬头望天,“一个如光之明朗,一个如夜之宁淡。如果没有了彼此,大概会觉得很无趣吧。”
  “你这么解释太麻烦了。”瑞琪笑着摇了摇头,“起初,你我是死对头,但相处的多了,就能发现我们其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,而且都在守护同一样东西,只是方法不同。”
  他偏头看向RK,“相处的多了,就自然而然的喜欢上对方了。”
  “的确。不过……”
  “嗯?”
  “你下次……不许再冒那么大险去救我了。”
  “噗,原来你小子也会担心我。”
  “我是怕你没了,就没人陪我玩了。”
  “保持一下气氛会死啊你?!”
  part.6
  “说起来,你的名字到底叫什么啊?”
  “RK啊。”
  “少来这套,别糊弄我!”
  “那你给我起吧。”
  “……”
  瑞琪不出所料地沉默了。
  “要不就叫瑞克吧!”RK突然打了个响指,“RK是瑞克的首字母,而且瑞克跟瑞琪同姓,如果我们是兄弟的话,就可以大大方方地在一起了吧!”
  “兄弟才不能在一起呢好吧?!”
  part.7
  RK突然捅了捅他的肩膀,朝上努了努嘴:“看月亮。”
  瑞琪应声望去,登时忘了呼吸。
  偌大的一轮圆月,此时就悬挂在他们眼前,照亮了他们的整个世界,仿佛伸手就能碰到。月亮下面,就是熄灯沉睡的摩尔住宅,此刻,都被镀上了一层柔和的白银。
  他从没有在这么高的地方看过月亮,神使鬼差地向月亮伸出手,眼里充满了向往。
  “怎么样?”RK有些得意地看着瑞琪,“我每次睡不着都会来这里,就好像自己拥有了整个世界。”
  “……你小子还是这么有野心。”
  “现在不一样了。”RK的语气突然变得无比正经,看着瑞琪的眼神让人琢磨不透。
  “我有你就够了。”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祝大家七夕快乐~(危险发言)
  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